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田镇街道城南管区、城区管区及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6 18:11 浏览次数 : 


3月6日,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田镇街道城南管区、城区管区及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城区管区、城南管区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工作方式等事项做了详尽阐释,阐明本轮巡察监督对象及监督重点,明确本次巡察的监督方式方法,公布了信访举报电话,设立了意见箱,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广泛监督,共同努力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田镇街道城区管区党总支书记、田镇街道兴旺村负责人代表被巡察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田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二要明确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力推经济发展。

最后,巡察组向被巡单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