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城学区中心小学、闫马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6 15:15 浏览次数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6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城学区中心小学、闫马小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孟静作动员讲话,高城学区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岳立军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县教体局副局长任云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高城学区中心小学、闫马小学教职工参加会议。

孟静指出,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协作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依规依纪依法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岳立军表示,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把巡察的过程变成加压奋进、改进提高、争创一流的过程。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高城学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任云涛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积极动员、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确保巡察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