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城镇闫马管区、河西管区及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6 15:06 浏览次数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6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城镇闫马管区、河西管区及所辖15个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成云三作动员讲话,河西管区党总支书记马允栋、闫马村党支部书记李文峰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高城镇党委书记杨超主持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高城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包村干部、管区及所辖行政村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成云三指出,开展本轮巡察是破解村级党内监督难题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马允栋表示,一定按照巡察组要求,配合做好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认真领会,高度重视;二是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三是认真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

杨超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紧盯目标,持续整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