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精准履行职责 提升办案质效
发布时间 : 2023-03-23 09:51 浏览次数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遏制增量、清除存量的任务依然艰巨。必须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形势判断,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站稳工作定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对腐败增量要坚决遏制,对腐败存量要坚持“两个优先”,以更高的站位、更长远的眼光、更精准的思维谋划和推进审查调查工作,全力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

深化纪法双施双守理念,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精准发现、惩处的能力。着力提升掌握政策策略、谈话突破、运用信息化手段、证据收集固定运用等专业素养,提高研判、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

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盯住证据标准把握、措施使用、工作衔接对接等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和调查研究,打通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盲点、难点,不断巩固深化办案提升工作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