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廉政教育润心田 干净做事利长远
发布时间 : 2023-03-22 18:17 浏览次数 : 

近日,县信访局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集体学习中共高青县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见(试行)》《关于精准监督执纪 护航营商环境的十项措施》文件精神,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一是实施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服务全县信访稳定大局,按照文件精神中适用情形,突出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原则,建立健全正向激励、考核奖惩机制,进一步激励信访系统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标准、提高效率,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信访干部撑腰鼓劲。

二是主动作为,勇当先锋,力争上游。持续发挥廉政教育春风化雨滋润心田、固本培元作用,调动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和严实过硬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实现了“六个不发生”“三个不出事”的工作目标,让“有为者有位、无为者无位”成为常态。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畅通信访渠道、理清政商边界,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信访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对账销号,确保群众和企业反映的信访问题得到解决,塑造信访部门的良好形象,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