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22 16:02 浏览次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3月20日下午,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党支部书记赵霞指出,学校党支部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共克时艰做好事业发展“必答题”,许多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娟同志为大家讲述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告诫大家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扎实推动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下一步,千乘湖小学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压实责任,制定工作清单,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