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花沟学区: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2 15:39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建设清廉校园,3月20日,高青县花沟学区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邵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校支部书记蔡玉滨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支部党员交进行了交流讨论,结合实际各自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经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不敢腐的震慑充分彰显,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自觉显著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