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工作创新 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1:40 浏览次数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以创新破解难题、以创新推动工作,引领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县纪委监委下发相关通知,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工作创新。

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针对牵头负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业主责,围绕履行监督首责、协助职责、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至少确定1项创新项目,并及时组织动员部署,研究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各单位创新工作在实践基础上,不断凝练总结,完善提升,努力形成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创新工作模式,形成既有理论又有实践的创新工作典范。县纪委监委将对各单位创新项目,从创新性、可复制性、社会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选取优秀创新项目进行表彰,对于可复制的经验成果,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推广。

通知强调各相关单位创新工作要突出主业主责,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上级部署、本单位实际,靶向聚焦,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创新型经验做法。要坚持务求实效,创新特色做法要有效管用,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切实推动工作,防止形式主义,不搞花架子,不搞空名堂,为了创新而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