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3-02 14:27 浏览次数 : 


3月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团县委书记、青联主席崔健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毕宝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团县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烜列席。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新峰通报了团县委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以及巡视巡察、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四个方面存在的20个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毕宝锋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团县委要照单全收、全面认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政治站位。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立足长远,切实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要精准对标,提高认识;要对账销号,不留隐患;要建章立制,长效推动。

团县委书记、青联主席崔健隆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并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整改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剖析,深挖根源、抓好整改。二是聚焦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限时整改。三是抓好结合,转化整改成果。自觉把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融为一体,坚决把巡察整改贯穿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各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