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镇召开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暨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3-03-17 15:20 浏览次数 : 

3月16日,镇纪委联合镇相关部门组织召开青城镇重点工作专项监督暨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工作推进会。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澄清保护党员干部的实施办法》,并围绕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情况一并作部署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各管区,各行政村、自然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贯彻落实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村干部要切实履行好村干部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工作抓在手上,不等不靠,对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躺平式”干部,镇纪委将对照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问询,视情节情况进行严肃追责。加大对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力度,大力为敢作为、敢担当的干部澄清保护,严格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敢于担当,为干部撑腰鼓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