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湖街道:学府社区开展“学廉洁文化·创清廉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7 14:36 浏览次数 : 

为弘扬清风正气,传播廉洁价值,进一步强化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3月15日,学府社区开展以“学廉洁文化 创清廉社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分批次参与“学廉洁文化 创清廉社区”宣讲并深入小区进行宣传发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了“树清廉家风 创清廉家庭”宣传单页,将廉洁家风家训分享给社区居民,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的传统美德。同时,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对上班纪律、交通安全、工作期间禁止饮酒、禁止酒驾等行为做了具体的强调。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这就要求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社区做起。

通过此次“学廉洁文化 创清廉社区”宣讲活动,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同样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弘扬社会清风正气,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学府社区将继续强化家风建设、廉政建设,结合主题党日、传统节日、便民大篷车、千乘有约等活动,积极推进清廉文化的宣传与建设,助力优化基层治理环境,努力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