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管室:常念“紧箍咒” 绷紧“安全弦”
发布时间 : 2023-03-17 15:35 浏览次数 : 

今年以来,案管室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把办案安全的监督管理工作作为重要职责,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着力强化办案安全管理,强调办案到哪里,安全就到哪里,确保办案安全“生命线”。

严守“三关”,落实安全制度。严格审批关,凡是不符合谈话条件,或者安全风险较高的一律不得开展谈话;严把监管关,严格执行安全首课、领导首谈等相关制度,确保领导靠前指挥;做好保障关,谈话结束后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解压,适时开展暖心回访。

开展“三查”,提升安全保障。坚持自查与定期检查相结合,为办案安全提供好基础保障。每次谈话开展前对谈话场所开展例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定期对谈话场所消防设施、医疗器械设配及药品使用期限等进行认真登记及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每次谈话后对谈话影像资料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发放问题整改清单,督促力行立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