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镇:突出政德教育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 : 2023-03-16 14:19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尚书》文化中的廉洁因素,激发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近日,唐坊镇组织开展“红色满唐·尚德论坛”活动,不断推进政德教育常态化。

讲感悟、重学习,不断强化廉洁宣传。15名委办中心及管区代表以《尚书》原文原句为切入点,将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蕴含的廉政勤政思想与个人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相结合,进行深入解读和交流。为不断涵养提升干部为政之德,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抓源头、治未病,不断注重风险防控。交流发言后,部分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基层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引导全体干部在实践中用名言警句规范自身行为,树立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思想不偏向、行为不越轨。

重监督、强约束,不断彰显严管厚爱。镇纪委将从严抓好日常监督,对党员干部日常工作、思想作风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红脸出汗,督促及时反醒整改“治未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用纪律与规矩约束好自己,认清找准纪律的“底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