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室:市纪委信访室到我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21 15:20 浏览次数 : 

2022年9月21日,市纪委信访室王俊谋一行到高青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王主任首先到信访举报大厅参观接访及办公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常忠,主管常委董朋及信访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主任详细了解我委二十大信访维稳、越级重复举报专项治理、查处诬告陷害和澄清正名、进京到省访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市纪委领导要求,要认真分析当前全县信访工作形势,特别是对近期重点信访工作情况要有清醒的认识,加强分析研判,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详细了解重点信访人有关情况,明确责任,协同配合,有效衔接,继续解决好本区域的疑难信访突出问题,有效化解风险隐患,扎实做好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顺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