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清廉村居”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8-25 09:22 浏览次数 : 

      8月24日上午,全县“清廉村居”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祥军主持会议。



      常忠强调,“清廉村居”建设,是强化小微权力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途径;更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清廉村居”建设责任感、使命感,把“清廉村居”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重点,全力打造“清廉村居”建设新高度、新样板,围绕班子队伍好、运行机制好、“三资”管理好、监督效果好、廉洁氛围好、文明乡风好“六好”标准建设一批“清廉村居”。要联动协同,全面推动“清廉村居”建设出实效、创品牌,突出县、镇(街道)、村居“三级联动”,构建形成县级统筹协调、镇(街道)全力推进、村居具体落实的工作体系,形成整体合力。

      郑祥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清廉村居”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深刻把握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清廉村居”建设抓紧、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印发了《高青县“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高青县“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推进机制》,明确了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建设标准;芦湖街道、唐坊镇、黑里寨镇幸福新村、常家镇蓑衣樊村作会议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