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 服务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8-11 15:56 浏览次数 : 

办公室是纪委监委的枢纽和中心部门,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对外联络和后勤服务等繁重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和工作核心,就是“服务、服务、再服务”。

一是加强人员管理。根据人员变动,及时合理分配办公用房、配备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保密柜等办公用品。二是做好公务用车分派工作。规范公务用车的日常管理调配,做到谁使用,谁申请,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公务车运行情况,定期统计汇总。三是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加强物业、食堂、保洁等等服务外包人员的业务指导,制定完善考核办法,每季度组织人员对服务外包单位进行检查考核。切实提高外包服务人员责任感,高标准做好机关环境卫生、安保服务服务等保障工作。四是积极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任务,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认真负责、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论大事小事,将工作任务不打折扣地落到实处,为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