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多措并举保障机关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 : 2022-08-11 15:45 浏览次数 : 

“安全无小事”,为保障机关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纪委办公室多措并举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一是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张贴安全生产条幅,播放安全生产视频,不定期转发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使安全警钟长鸣于全体机关干部思想和行动中。二是做好院内安全工作。定期召开物业安保人员会议,对安全隐患及时提醒强调,严格落实安全保卫职责,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三是做好车辆安全工作。定期对现有公务车辆进行检测,对服役时间长,存在安全隐患的轮胎等配件及时更换、定期保养,保障公务用车的使用安全。加强司机人员管理,与司机签订安全驾驶承诺书,每月召开例会,强调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四是强化食堂管理。严格执行食品采购管理程序,确保食品及原料来源可溯,途径合法,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做到节约到后厨,节约到食材,保障机关干部职工用餐安全、舒心。五是加强安全检查工作。不定期到各办公室开展安全检查,对不规范用电等行为进行提醒,确保及时整改。特殊天气来临之前,及时下发通知,提醒关窗断电,确保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