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行业作风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4-07 08:55 浏览次数 : 

4月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锋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好人主义”、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五项专项整治,目的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干部作风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着力纠正一批突出问题、查办一批重点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教育一批党员干部、健全一批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自觉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明察暗访、从严查处、通报曝光上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决心抓实抓好五个专项整治工作,达到查处一人、警示一片、规范一域的效果,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