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大河清风】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主题影片《两岸“清”风劲 “莲”香扑面来》
发布时间 : 2022-11-22 18:11 浏览次数 : 


两岸“清”风劲  “莲”香扑面来

       黄河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母亲河的润泽,孕育了灿烂多彩的黄河文明,培育了底蕴深厚的廉洁文化基因。千百年来,生于斯、长于斯的黄河儿女,以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谱写了齐护安澜的治黄赞歌;以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塑造了廉明勤果的清朗政风;以患难与共的民族精神,成就了尚德重义的和谐民风;以“忠厚传家远,诗书继世长”的坚定信念,涵养了持廉守正的清淳家风。

       两岸清风劲,莲香扑面来。为更好传承黄河廉洁文化基因,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大河清风——黄河廉洁文化主题展”突出实物、史料,着重展示黄河文化中的廉洁思想、廉洁人物、廉洁故事,厚植廉洁土壤、滋养清正初心,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

       大河清风不息,时代正气高昂。让我们汲取黄河廉洁文化营养,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恪守廉洁底线、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再立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