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中共高青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2-09 17:15 浏览次数 : 

坚定政治方向 保持政治定力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金栋讲话 杨新胜主持 崔玉栋高连家高原出席

图片

       2月9日,中共高青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高原,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图片


        王金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刘家义同志、江敦涛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为我们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提供了重要指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王金栋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党风政风不断向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充分发挥。


图片

图片


        王金栋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加快建立健全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对“一把手”的监督,坚定不移完善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机制,着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健全制度,坚持以案明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完善“责任链条”,抓紧抓牢“关键少数”,构建高青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以最严标准强化自我监督约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