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镇: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02-09 17:13 浏览次数 : 

    假日期间,是 “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为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青城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进一步严明纪律。青城镇党委专门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就节日期间纪律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镇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管理党员干部的主体作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十二个严禁”。

    进一步强化督查。各级党组织和镇纪委要切实发挥党内监督职能,督导检查村干部坐班情况,盯紧假期“四风”问题,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组织专项检查、突击察访、随机抽查。对假日期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快处理,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