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家镇纪委多措并举为村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 2021-02-07 13:59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常家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检查职能,主动参与,全程监督,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保障。

严肃换届纪律。以村级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村级党员干部学习换届选举的“十严禁”“十不准”“十个一律”“十条禁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切实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各种非组织活动。

强化信访工作。针对换届选举前信访案件增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及时发现问题苗头、掌握信访动态,严肃对待每一个信访问题,第一时间组织核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定期对村换届选举进行走访监督,加强对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的全方位监督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错误及时制止,对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