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4 16:03 浏览次数 : 


2月4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慧主持并讲话,县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慧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敞开思想交流交心,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鼓劲加油的团结和谐,达到了增进了解、纠正缺点、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氛围和效果。

李慧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形成理论学习长效机制。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逐项推进,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建章立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推进,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勇于拼搏、扎实苦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