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收心归位再出发
发布时间 : 2021-02-20 13:48 浏览次数 : 

2月18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春节假期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来。

作为农历新年工作后的第一个会议,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从工作纪律抓起,强化作风建设,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调整节日心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2021年的工作中。

会上,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一是当一名好干部,在廉洁自律的基础上,做到心中有责任,手中有办法,基层重理论更重实战,懂得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二是坚定一个小目标,各科室要根据岗位职责,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奋发进取,努力实现业务工作的新提升。三是干出一番新事业,用新思想、新办法、新举措在机关事务管理上再创新,并充分发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优势,为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好,为机关事务服务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