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镇纪委多举措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02-02 10:07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唐坊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严明纪律,提高认识。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给领导班子成员,要求各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利用主题党日,包村干部带领村干部和党员学习文件精神,向其进行纪律要求、警示提醒等。

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微信群、LED显示屏、推送短信、悬挂条幅等形式,结合主题党日,在全镇党员干部间开展宣传,提醒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讲纪律、守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远离“四风”,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

加强督查,防微杜渐。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等方式,拓宽群众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提高群众参与率,面向社会广泛收集“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即在全镇通报。

严格执纪,强化震慑。严明春节期间干部纪律,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的行为,坚决以零容忍态度从严从快处理,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