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节后“充电”助力高效履职
发布时间 : 2021-02-19 14:37 浏览次数 : 

 ——高青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高青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县纪委五楼会议室开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及纪检干事90余人参加培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锋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徐锋强调,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始终将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讲学习重业务,边学边干、边干边学,不断学习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三要讲奉献重担当,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于挑起重担,敢于迎难而上。四要讲纪律树正气,坚守纪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开班仪式后,县委党校李波同志和县税务局孙浩同志分别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税收基本政策》进行了培训和解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