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局:以作风建设助推工作强势开局
发布时间 : 2021-02-19 15:56 浏览次数 : 

春节假期过后,高青县卫生健康系统迅速收心归位,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在新春首个工作日,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了新年新气象、新卫健新作为。

2月18日,高青县卫生健康局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督促全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无缝衔接节前工作节奏,扎实推进当前目标任务,瞄定落实突破工作要求,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干出新成效、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下功夫,抓落实,求突破,全速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求全体干部将全部精力迅速从节日的轻松氛围中,调整到各项重点任务上来,调整到高速、高效的工作状态上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直面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想到穷尽、干到极致、精准破题,确保春节前后工作节奏不断档。

二是主动谋划全年目标任务。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盘点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立足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全力巩固、扩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积极谋划基本公共卫生、医疗业务双促进,全面推进健康高青建设,加快分级诊疗建设步伐,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把服务改善民生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医疗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工作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对标先进、对照检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自觉筑牢纪律底线、红线、高压线,将遵规守矩作为习惯养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的观念,坚持团结一心,铸牢铁板一块,说在明处、干在实处、看人长处,形成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的强大合力,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2021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以实干开路、靠突破闯关,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建设健康高青,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绝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