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 : 2021-02-10 08:54 浏览次数 :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切实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政治防线、纪律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养成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不参与和组织人员较多的聚会。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防微杜渐。三是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和遵守相关的纪律规定,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从小事做起,聚焦重点节日,守住廉洁底线,在春节期间,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持之以恒纠“四风”。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时刻警钟长鸣,让廉洁过节成为一种常态。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