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风清气正讲政治 清正廉明过春节
发布时间 : 2021-02-10 08:46 浏览次数 : 

金牛贺岁,万象更新。春节是阖家团聚、欢庆团圆的日子,也是廉洁风险多发、易发的高危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效遏制“节日病”,近日,县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

浓浓节日情,殷殷寄廉语。会议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底线,不触碰“红线”、“高压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以身示范引领群众,过一个风清气正、幸福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