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加强提醒教育 过清正廉洁年
发布时间 : 2021-02-10 08:44 浏览次数 : 

近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过节氛围。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的集中爆发期,过节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容易蔓延。因而,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是落实上级有关反腐倡廉要求,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克服放松情绪,严防“四风”反弹,不折不扣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

最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将工作抓实抓好,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