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高青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1-09 19:31 浏览次数 : 

近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高青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要让大家明白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清楚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县商务外事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把脉会诊”,也是对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自觉主动地把巡察工作与作风改进、服务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推动商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