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粮食事业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1-09 19:24 浏览次数 : 

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粮食事业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发改局党组成员,粮食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粮食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全体干部、粮食储备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巡察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会议指出,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三个聚焦”作为巡察重中之重,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积极配合支持,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要以巡察工作为动力,认真整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粮食事业服务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