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1-25 10:17 浏览次数 : 

1月2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人武部副部长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县民兵训练基地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县人武部副部长,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民兵训练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巡察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其目的是为了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净化党的肌体,纯洁党的队伍,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

       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认真接受监督检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县民兵训练基地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