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室:“一案一总结”助推“一案一提升”
发布时间 : 2021-01-18 16:27 浏览次数 : 

近期,第四纪检监察室召开案件总结分析会,认真总结交流了前期查办案件的经验做法,将经验总结“制度化”,能力提升“常态化”,切实提升案件查办质量和查处能力。

在分析会上,结合查办经历核查人员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初步核实、审查谈话、外查取证、证据审核等工作开展交流,力求深入透彻,务实管用。“一案一总结”作为岗位练兵重要形式,坚持从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等各个环节开展“回头看”,同时着重发现过去案件中事实不清、证据材料不齐、定性量纪不准、法定程序缺失等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更改更正。

四室以“一案一总结”活动为契机,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提高了水平,自觉培养勤于归纳总结、善于研究提炼、敢于突破创新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审查调查工作的精准性、专业性和规范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