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高青县开展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4:11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抓牢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高青县开展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廉政谈话工作。

9月28日,县委书记王金栋与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党校、田镇街道、青城镇等8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谈话动真碰硬、直面问题。王金栋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减少决策失误,着力强化日常监督,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二要坚持严实标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踏石留印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发挥表率作用。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敢于担当,关键时刻要敢于站出来、敢于亮剑,雷厉风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到严以律己、严于修身、自省自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