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巡察田镇街道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9-30 18:37 浏览次数 : 

9月30日,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巡察田镇街道青苑社区、高苑社区、黄河社区、国井社区、文苑社区、长江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田镇街道有关班子成员,六个社区的班子成员、所有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所在社区部分服务对象等10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同志代表巡察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监督对象及监督重点,并提出具体要求。邵曼同志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田镇街道党工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田镇街道党工委提高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认真负责地向巡察组反映真实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田镇街道高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樊心陶、国井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娜娜分别作表态发言。

田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邵爱芝主持会议并代表田镇街道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监督工作。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三是树牢问题导向,整改立说立行。要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自我提高的机会,诚恳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推动成果转化,积极走在前列。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推动田镇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