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筑牢思想防线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 2020-09-24 17:07 浏览次数 : 

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切实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

首先集体学习县纪委关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文件,会议强调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大方向,看出轻与重,分清对与错。严格自律,严守规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其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自查工作,切实将此次自查工作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持续深入纠治隐形变异“四风”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厉行节约、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带动督促家庭成员和身边人积极参与到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中来。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履职,公正用权,时刻树立人民公仆形象。二是加强监管,规范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从严从实,靠制度约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双节将至,要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政务服务系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广大党员干部作为“先锋军”,更要主动当好“光盘行动”等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