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绷紧双节“廉政弦”
发布时间 : 2020-09-22 14:08 浏览次数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县委党校多措并举,绷紧双节“廉政纪律弦”。  

一是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自觉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遵守纪律,将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落实勤俭节约要求与抓好廉洁过节有机结合,倡导良好的校园节俭、廉洁风尚。

二是主动接受监督。党校全体教职工要保证任何时候不接受公款吃请,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三是带头模范执行。作为党校的党员干部,要有更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出现的不正之风问题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从自身做起,带头坚决贯彻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带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和要求,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重要指示,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