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室:以“两书”为抓手,督促人防领域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 2020-09-22 09:33 浏览次数 : 

“县纪委监委在督促你单位整改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时,发现还剩余5个问题未整改完毕……针对上述问题,提出监察建议如下……”近日,县纪委监委针对人防领域审计问题的整改及在查处违纪党员干部中暴露的问题,先后向县人防事业发展中心和县住建局党组下发了监察建议书和纪律检查建议书,督促县人防事业发展中心及县住建局党组针对提出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及落实工作。

一是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求县人防事业发展中心认真梳理,确保已整改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对未整改完毕的问题,积极协调各方,解决存在的困难,限期整改完毕。

二是针对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县住建局党组做好违纪党员干部的通报及问题整改工作,并要求其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健全有关制度并严格执行,杜绝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