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室:强化政治监督 为“六稳”“六保”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 2020-09-21 16:50 浏览次数 : 

党中央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室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驾护航。

坚决惩治微腐败。“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微腐败”具有广泛性,久而久之,会演变成“大祸害”,群众对此深恶痛绝。主动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治理“微腐败”的实际成效赢得民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奠定基础。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必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日常监督,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充分运用“四种形态”,防止简单化、一刀切 。

切实加强扶贫监督。只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才能真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关键是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越是收官之年、越是最紧要关头,越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