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高青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9-17 17:22 浏览次数 : 

       9月17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会议对去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办案重点,集中攻克一批腐败案件。把与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斗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惩治发生在民生资金、“三资”管理、征地拆迁、教育医疗、低保养老、生态环保等领域的违纪违法行为,继续深挖涉黑腐败和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关系网”,在“打伞破网”上再发力、再突破。

      会议强调,公安、检察、法院、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等成员单位,要在线索移送、调查取证、案件判决、处分执行等方面,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和时限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做到统一行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整体推进,实现优势互补,规范高效衔接,共同打造反腐败协调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2019年以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高青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和《中共高青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试行)》。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