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0-09-17 09:28 浏览次数 : 

9月1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动员会分别召开。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机关工委书记、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动员会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工作的本质就是党内监督,是对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两家被巡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共同把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两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统筹抓好配合巡察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相互促进,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对外公布了多种举报方式和反映问题的途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