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派驻三组:全力迎接市督导组对我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08-31 09:01 浏览次数 : 

8月30日上午,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督导三组3人到县纪委监委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监督检查。市工作督导三组组长、市人防办人防指挥中心副主任李迎同志传达了省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小组成员现场查看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进展、问题整改进度、建立长效机制等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座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陶军峰汇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情况。

  督导三组就本次督导检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提标准,自我加压,将工作进一步抓严抓细,增强部门单位之间协同配合;二是提高整治效能,对各级巡察、审计发现的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效率;三是公开通报曝光,强化压力传导,对查处的典型案例和问责案例点名道姓通报公示,促进主体责任落实,为迎接全省监督检查做好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