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沟镇:提醒+监督 持之以恒纠“四风”
发布时间 : 2020-08-31 15:12 浏览次数 :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花沟镇纪委主动靠前监督,紧盯“升学季”节点,采取“防范提醒+全程监督”方式,严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防范提醒敲警钟。结合党员主题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七个严禁”。对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逐个与有子女升学的同志进行谈话提醒,早打招呼,提前预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弘扬和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二是全程监督严惩处。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大对违规大办宴席、收受礼金等违纪行为监督和处置力度,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借机敛财等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