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金栋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 2020-08-03 08:32 浏览次数 : 


近期,县委书记王金栋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王金栋指出,县委常委是全县领导干部中“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要切实发挥常委领导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做讲政治的表率、做强本领的标杆、做带头干的榜样、做重操守的模范,为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金栋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堤坝。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坚持严实标准,扛起从严治党责任。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好分管领域范围内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责任,要大力弘扬党内政治文化,认真参加组织生活,推动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从讲政治的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带头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要敢于担当,拼搏奉献,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规范配偶子女从业行为,真正树立清廉家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