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巡察上下联动 促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8-21 16:19 浏览次数 : 

       根据上级要求,在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中,针对被巡察单位特征成立了以县委巡察一组为班底的市县联动巡察组,通过市县两级联动,坚持“以市带县、上下联动、同步实施、相对独立、互动互通”的工作原则,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对巡察对象进行巡察督查。


  巡察过程中,市县联动巡察组建立了市县一体的工作汇报、信息反馈和政治生态评判等制度,并对巡察流程、质量要求、文稿模板等进行规范。联动组通过建立不同层次、类别的微信群,加强日常信息交流、汇报工作进展、下发工作提示、督促工作进度。巡察中加强信息沟通,市级发现的问题及时在县级层面深入查证,县级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市级反馈,有效提升了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