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坊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唐坊镇党组织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8-20 10:40 浏览次数 : 

8月18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唐坊镇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代表,行政村代表,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会。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邵曼同志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并按照相关规定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耿刚同志对巡察工作纪律及民主测评提出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李永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对全镇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唐坊镇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体现了对我镇党员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同时,郑重表态,一是高度统一思想;二是积极搞好配合;三是扎实抓好整改;四是奋力走在前列。通过此次巡察全面加强全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激发工作干劲,努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开启新篇章、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