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 2020-08-19 10:38 浏览次数 : 



 

8月14日,高青县“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旅局、县文联承办,书画作品展和摄影作品展分别在县美术馆一楼展厅和县文化馆一楼展厅展出,展出将持续一个月。

本次展览取“青·莲”谐音及“高青·莲花”的语意,以“党风、政风、家风”为背景,紧扣清廉主题,着力反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内容。自6月份发布征稿启事以来,活动得到了县内外广大书画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画等作品近200幅。经过业内专家评选,从中精选120幅统一装裱、集中展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中深刻感悟清廉内涵,不断提升崇廉拒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县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