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十四届高青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8-17 14:08 浏览次数 : 

8月13日,高青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召开动员部署会,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慧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慧指出,本轮巡察后,我县将实现乡镇、社区巡察全覆盖的任务目标。要紧跟新形势,牢牢把握巡察新特点,高质量开展好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一是深刻把握本轮巡察的特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市县联动,立足单位职能,积极探索巡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的工作机制。二要聚焦巡察重点,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既要注意把握共性,又要突出每个单位个性,切实把病灶找准,把问题找全。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同题共答强大合力。要整合资源,理顺关系,统筹推进。县委巡察办、县委各巡察组、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认真组织、互相配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进行业务培训会,由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分别进行业务知识讲解培训

  经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自2020年8月中旬至10月中旬,对17家部门单位开展巡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