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高青县清廉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8-17 10:04 浏览次数 : 





 

8月14日晚,高青县“新时代·中国梦·话清廉”主题演出在县文化馆(文昌阁)成功举办。晚会由县纪委监委和县文旅局主办,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盛宴。

 

“国无德不兴,德政促廉政,千古一曲清颂……” 演出在一曲深情的《清风颂》拉开了序幕。情景朗诵《追求洁净》、三句半《忠诚、干净、担当》以纪检人特有的方式, 抒发着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崭新篇章;以革命先烈陈觉和赵云霄红色伉俪人诀别信、夏明翰列士就义诗为内容的《红色家书》的情景剧,以最生动的红色教程,传递先辈们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催人泪下,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向特约监察员、最美家庭代表、抗疫先进个人捐赠了优秀清廉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伴随着县纪委监委干部改编合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晚会在斗志昂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廉政歌曲,一个个意气风发、情绪饱满的廉政节目,激发起强烈共鸣,达到了以艺劝廉,寓教于乐的目的。”来自县文化馆的指导教师史凤华道出了欣慰的心声。

 

据悉,自8月中旬至9月中旬,高青县纪委监委、高青县文旅局、高青县文联联合举办了“清廉”主题系列文化活动,活动由 “新时代·中国梦·话清廉”主题演出和“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等组成。通过系列活动,大力宣传了廉洁理念,传播了廉政文化,褒扬了勤政风范,营造了崇清尚廉的氛围,弘扬了良好风气,以艺术的形式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清廉文化的滋养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